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专题学习
 
研究所一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会议
 时间: 2017-12-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28日下午,研究所一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牛瑞芳主持会议,科室主任应国光教授和冯玉梅教授、PI马勇杰教授、引进人才李祥春博士及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牛瑞芳书记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的会议基本情况,详细讲述了过去五年里党和国家在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思想文明、生态文明等多个方面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她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体职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组织委员李海欣进一步提出要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强调全体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去学习,以扎实的精神去落实会议要求,并且努力将自己所学、所感、所悟及时传达给身边人,按照十九大有关文件的要求,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有机融合。

  会议要求各科室有计划、有步骤、高质量地开展好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组织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引领大家深刻研读报告全文,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丰富内涵,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提高自身党性修养,锻造坚强党性。

  (研究所一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