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多措并举 肿瘤医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 2017-12-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肿瘤医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多措并举,层层深入,务求实效,在全院各党支部广大党员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学习氛围日趋浓厚,学习方式丰富多样,学习效果日益明显,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支部、进病房、进研究所、进网站、进头脑。

  一是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院领导率先垂范,坚持带头学习、带头授课,分别深入所在党支部或联系点党支部参加专题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专题党课。院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仔细、讲清楚、讲明白,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和内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共同推进医院事业发展。通过专题党课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在潜移默化中加强记忆、加深理解。

  

       党委书记李强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宣讲

  

  院长王平深入放疗党支部讲党课

   

  副书记、副院长赵强深入后勤一党支部讲党课

 

  纪委书记刘莉深入机关二党支部讲党课

  

  副院长高明深入临床八党支部讲党课

  

  副院长郝继辉深入教学二党支部讲党课

 

  副院长张晓亮深入后勤二党支部讲党课

  

  党委副书记黑静深入机关一党支部讲党课

  

  副院长陈可欣深入研究所一党支部讲党课

  二是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学深悟透。院党委定期下达学习任务清单,各党支部每周通过党员大会、专题党课、集中研讨等方式,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采取支部书记带学、支委导读、党员领读等形式,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及相关评论员文章等,形成了领导干部带头讲,自上而下层层讲,各级组织覆盖讲的良好局面。

 

        临床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手术室二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

 

  手术室一党支部进行集中研讨

        临床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临床六党支部开展集中研讨

 

  临床九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临床十党支部开展集中研讨

 

  乳腺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乳腺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技术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专科医院党支部开展集中研讨

 

  研究所二党支部开展集中研讨

  三是党员干部自觉学,学习热情高涨。各党支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我要学、深入学的自觉意识,积极参加专题宣讲报告会、专题党课、主题教育、专题研讨、自学自测等。同时,利用医院党建网站、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微信公众号、网上课堂等平台,进一步拓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广度和深度,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实际,积极开展交流研讨,畅谈学习心得、感悟,切实将学习活动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药学部、放射诊断科党支部进行专题党课

 

  门诊党支部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测答题

 

  综合党支部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测答题

 

  检验科党支部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测答题

 

  临床七党支部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测答题

 

  临床五党支部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测答题

 

  放疗门诊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在院党委统一领导下,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发挥作用,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履行好教育党员的工作职责,全面营造学深悟透、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努力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取得实效。

 

  教学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宣讲

 

  临床四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

 

  退休一、二、离退休党支部进行专题党课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