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英语演讲大赛
 时间: 2017-12-21  来源: 北方网
 
  

  2017年12月8日下午,我院第三届英语演讲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演讲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分为护理组和临床组两场,来自各科室的四十九名医护人员在预赛中尽显风采,经过两个下午的激烈比拼,共有16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当天也吸引了广大临床科研人员前来参会。大赛决赛由第二届英语演讲大赛的冠亚军胰腺肿瘤科秦泰和手术室张淼共同主持。决赛邀请了我院郝继辉副院长及院内部分主任专家,以及四名来自天津医科大学和南开大学的外籍教师作为评审专家。

 

  丰富多样的主题使本次大赛的内容更加精彩,16名选手经过精心的准备,充分展示出高超的的英语水平及专业素质,也展现了各学科的专业特色,以及青年专业人员对职业的执着追求与热爱,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提问环节扣人心弦,面对专家们专业的提问,选手们以较强的临场发挥能力和应变能力,毫不怯场,熟练地以英语口语作答,与评委们进行良好互动交流,气氛融洽。比赛中,选手们个个落落大方、台风稳健,在展现我院医护人员英语能力及专业素质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独特的个性与魅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个性,赢得了评委与大家的赞许。

 

  随着我院国际交流的日益增多,医院需要大量的医疗护理外语型人才。郝继辉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能从中遴选一批英语好,专业技能强的青年医学专业人才,为我院国际交流储备人才,也能激发我院专业人员英语学习的热情,不断提高我院临床医技及科研科室的国际交流水平。

 
 
 

获奖名单:

  一等奖获得者:病理科 巩文辰

二等奖获得者: 信息交流部 杨阳、放射科 李倩、放疗一科 刘娜

三等奖获得者:乳房再造科 殷竹鸣、乳腺肿瘤内科 李文苑、乳腺影像诊断科 梁蓉

          淋巴瘤内科 朱晓萌、肝胆肿瘤科 曹丹阳

优秀奖获得者:淋巴瘤内科 郎鸣晓、手术室 薛广璐、乳腺肿瘤三科 朱瞳、乳腺肿瘤一科 孟然

         乳腺癌研究中心 刘晓峰、血液科 闫晋、血液科 许雯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