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机关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及“两学一做”专题三研讨会
 时间: 2017-12-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具体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12月15日上午,机关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及“两学一做”专题三研讨会,机关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机关一党支部书记张丽军带领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医院“十三五”规划和“一体两翼”的发展思路,立足本岗,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交流讨论,表示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应该做到能担当、敢担当、勤作为、善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做好医疗卫生各方面工作,共同推进医院事业发展。同时也对照查找自身存在问题,结合近期学习收获,针对性地提出今后努力和改进的方向,切实将学习活动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纪委书记刘莉在研讨中以中央纪委所列举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主要表现为例,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查摆自身情况,及时落实整改,在日常工作中强化主体责任,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深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同时也对丰富和完善支部学习形式提出建设性意见。

  经过集体学习与交流研讨,机关一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促进医院发展相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强大力量,转化为勇创佳绩、拼搏进取的工作劲头,转化为服务医院、服务临床、服务患者的发展动力,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来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知行合一”。

  (机关一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