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研究所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会议
 时间: 2017-12-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2月7日下午,研究所二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会议,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支部书记于津浦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申请人均参加会议。

  会上,于书记传达了《习近平,中国实现全面小康,一个也不能少》等学习文件。随后,刘惠琴主任通报了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指出要深入推进研究所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曹文枫主任对12月13日支部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钢铁长城强军梦”活动做出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学自测试题”进行了答题结果宣读、讨论与梳理,每一道题均详细说明出处,坚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边测边学、以测促学,增强学习效果。会上大家积极开展交流研讨,畅谈答题过程中的学习心得与领悟。最后,研究所二党支部书记于津浦同志进行总结,强调要做好延伸学习,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日常行动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任务上来,深刻领会、全面理解、不忘初心、准确把握、指导实践,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研究所二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