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后勤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全体党员学习交流研讨
 时间: 2017-12-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2月15日下午,总务处组织召开后勤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章德全主持,后勤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总务系统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列席。

  首先,章德全书记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指出要充分学习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意义,担当作为,抓实支部。随后,杜港、穆银分别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共天津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生动实践的决定》等文件。最后,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天津之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专题,后勤一党支部党小组党员代表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章德全书记强调,要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充分调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性,积极开展征文活动、读书会及演讲活动,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深入学习,统一思想,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医院更好更快发展。

  (后勤一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