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专题学习
 
机关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职工参加“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天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 2017-12-2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一党支部积极响院党委的号召,组织党员和职工参加“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天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各党小组纷纷召开党小组会议,组织党员和职工集中学习、集中答题。通过答题,党员和职工再一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为我院早日实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肿瘤防治研究中心而奋力拼搏。

  (机关一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