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医院志愿者服务办公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青春志愿行”为主题的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 2017-12-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广泛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浓郁氛围,推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患者的医疗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12月2日、5日、9日天津市肿瘤医院志愿者服务办公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青春志愿行”为主题的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以肿瘤医院门诊患者为重点服务对象,20余名志愿者为患者提供免费测量血压、防癌健康宣传、外用创可贴、寄存小件物品、自助挂号等温馨服务;并针对特殊患者提供陪检服务,对于年老体弱或行动不便的患者,门诊志愿者用轮椅护送,提供全程陪检服务,保障患者检查全程的安全和顺利;对于不熟悉医院环境、独立意识较强的患者,实施指引陪检;同时积极开展“肿瘤患者寄语”征集活动,讲出患者心底的期许、呼唤、感激与希望,促进志愿者更加理解患者及家属心理,为更好地服务患者提供新的保障。

  此次志愿者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医疗环境中引领正确社会正气。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我院志愿者努力做好志愿服务,引领社会风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理念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门诊办公室、门诊分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