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后勤一支部组织召开“爱岗敬业、善于担当,做自豪的后勤人”主题征文演讲预赛
 时间: 2018-01-0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2月28日上午,后勤一支部组织召开了“爱岗敬业、善于担当,做自豪的后勤人”主题征文演讲预赛,比赛由党支部书记章德全主持,后勤一党支部党小组组长及支委担任评委。来自总务系统的19名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生动诠释了自己心中的后勤。他们的演讲振奋人心,充分展示了后勤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及演讲效果,最终推荐5名选手进入预赛并代表支部参加院内比赛。

  最后,章德全书记指出,各参赛选手思路清晰,主题鲜明,理论联系实际,内容真实,符合后勤一贯朴实的作风。此次演讲突出了集体精神和奉献精神,要结合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悟、行统一,做正能量的创造者、学习者、践行者。

  (后勤一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