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院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并召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三研讨会
 时间: 2018-01-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7年12月28日下午,院党委组织进行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召开了“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天津之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强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新一届政治局的首次民主生活会,传递什么信号?》、天津医科大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查摆整改“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纪委书记刘莉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发出通知要求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二〇一八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元旦春节将至市纪委市监察局发出<通知>:坚决执行“十严禁”风清气正过两节》;党委副书记黑静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印发<天津市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的通知》、2017年度教育系统所属市管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述责述廉工作、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等会议精神。

  随后,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天津之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学习研讨。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研讨主题,依次进行了发言,积极交流学习体会,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大会主题、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并结合分管工作,认真查摆和解决在政治担当、服务患者、深化改革、发挥作用等方面的不足,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方向。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找到了问题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李强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强烈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更高标准、挑起更大担当,深化医院改革发展,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把我院早日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肿瘤防治研究中心努力奋斗。

    2018年1月15日院周会上,党委书记李强再次强调,党建工作是医院科学发展的政治保障和强大动力,对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推动医院又快又好发展有着重要作用。2018年,医院各科室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在做好去年工作成绩总结的同时,更要谋划好2018年的发展计划,要以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高度,“双一流”建设的视角,结合自身学科发展制定工作计划,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水平。

  供稿 |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