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门诊办组织召开2017年度医技科室专技人员述职考评会
 时间: 2018-01-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月12日下午,门诊办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医技科室专技人员述职考评会,高明副院长、黑静副书记、陈可欣副院长出席考评会,考核评委有临床科主任代表、医技科室科主任、门诊护士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放射科、分子影像及核医学诊疗科、超声诊疗科、乳腺影像诊断科、内镜诊疗科、药学部、检验科、病理科等8个医技科室的46名高级职称专技人员进行了述职。

  各医技科室对此次述评工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推进科室管理、加强学科交流、促进人才发展的有力抓手。会上,每位述评人员认真总结了2017年度医疗工作的主要业绩和不足,并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改进方向进行汇报。此次述评会还设置了专项问题讨论环节,每位述评人员对未来新门诊医技楼搬迁工作个人应做的准备进行了陈述,对本科室检诊预约时间长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评委仔细聆听每位同志的述职报告,并给出点评,临床科主任代表就临床与检诊工作配合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陈可欣副院长指出,希望进一步体现检诊科室资深专家的价值,形成院内检诊的分级模式。黑静副书记指出,通过本次述评对大家的工作有了进一步全面的了解,对全年工作的总结和展示,弘扬了我院爱岗敬业、育才奉献的优良传统,同时在工作中业绩突出、服务优质。最后高明副院长进行了总结,他对高级专技人员的精心准备和精彩汇报表示认同,通过横向和纵向的对比把一年的工作充分展现出来。各科室的工作在2017年均取得了非常明显的进步,但也存在科室间、各科室内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希望在后续的新门诊医技楼搬迁启用过程中,提前从空间、设备、人员和流程等各个方面做好筹备和规划,在人才梯队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在创新和技术改进方面还需要进一步作出努力。

  供稿 | 门诊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