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院工会组织召开2017年度分工会目标管理考评会
 时间: 2018-01-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的攻坚之年。为更好地总结经验,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准确把握工会工作新机遇,提升整体工作水平,院工会于1月12日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分工会目标管理考评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工会副主席韩冬梅及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考评会。

  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韩冬梅主持。会上,韩冬梅副主席首先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院工会的重点工作并介绍了此次考核工作的整体安排,希望各分工会能将此次考核作为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促进工会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随后,各分工会主席紧密围绕医院发展目标及工会工作要求,参照《肿瘤医院基层分工会目标管理考核标准》,分别从民主管理、职工素质教育、依法维权、关心群众生活、活跃职工文化生活、组织建设等六个方面,认真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不足之处,并规划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分工会目标管理考评采用量化考核模式,依托《分工会工作手册》,通过将日常量化指标考核与年终互评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定。最终手术室分工会、后勤分工会、机关分工会、乳腺分工会和临床二分工会被评为2017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分工会。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作了总结发言,他对于此次考核工作严谨、细致的安排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切实保持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走在时代前列,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工会开展工作和活动要以群众为中心,让群众当主角。同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分工会继续发挥基层阵地作用,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需求,给予个性化、精准化服务,让基层工会真正成为凝聚人心、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二是希望院工会能更好的发挥职能优势作用,将工会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提升职工的幸福感相结合,在医院民主文化建设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职工能力上下功夫,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打造工会服务品牌,引导和团结广大职工为开创医院发展的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 |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