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教育系统所属市管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时间: 2017-12-2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2月25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教育系统所属市管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程丽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教育工委述责述廉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工委所属23家市管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市纪委驻教育工委纪检组负责同志,以及教育两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李强及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农学院、天津职业大学等单位的8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并接受了现场询问。随后,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程丽华作了讲话,指出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和述责述廉,是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举措、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的重要载体,有利于强化党委书记的政治担当,强化党内监督的政治性和严肃性。丽华书记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起来。要深刻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必然要求,是发挥“关键少数”关键作用的必然要求。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田”管起来。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敢抓敢管,会抓会管,要问责追责。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把廉洁自律的好形象树起来。要真“修心”,坚定理想信念。要勤“修身”,敦品立德向善。常“修行”,带头遵规守纪。

  一年来,院党委在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和天津医科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把方向管大局,围绕医院医教研防各项工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委教育工委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党委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的作用。

  党委书记李强表示,院党委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拧紧责任链条,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医教研防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一起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健全责任体系,狠抓责任落实,加强监督考核,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