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肿瘤研究所  >  学术交流
 
天津市肿瘤研究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8-02-0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8年1月30日,天津市肿瘤研究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顺利召开。天津市肿瘤研究所所长郝希山院士、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王平院长、李强书记、高明副院长、郝继辉副院长、陈可欣副院长、黑静副书记及相关职能处室领导、研究所PI、主任及研究团队成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总结表彰会由李慧副所长主持。

  会上,李慧副所长、牛瑞芳副所长和应国光副所长分别就分管的科研及研究所参与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工作、平台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学术交流与教学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重点做了部署。研究所二支部书记于津浦宣读研究所2017年度表彰先进决定。

  天津市肿瘤研究所副所长李慧作报告

  天津市肿瘤研究所副所长牛瑞芳作报告

  天津市肿瘤研究所副所长应国光作报告

  天津市肿瘤研究所二支部书记于津浦宣读表彰先进决定

  研究所受表彰集体及个人

  郝希山院士对医院一直以来给与研究所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研究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对获奖人员表示了热烈祝贺。郝希山院士表示2017年作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及“科技三会”精神,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一年,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召,在新思想的引领下,脚踏实地奋勇迈向新的征程。展望2018年,郝希山院士表示2018年将是加快发展一年,我们将加快推进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切实做好中心发展的5年规划;突出以人为本的思想,加大科研、平台、信息、人才资金投入及青年人才引进及培养力度;规范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建立优质科研服务管理体系;加强开放交流与国际合作,推进姊妹研究所建设。相信在医院的支持下,凝聚全所力量、团结一心共同发展,2018年研究所必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天津市肿瘤研究所所长郝希山院士讲话

  陈可欣副院长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她表示

  我们要充分利用当前国家良好的科研政策,充分整合现有资源,集中打造优势学科。同时,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尤其是多给青年人才提供资源和机会,进一步推进研究所的发展。

  天津市肿瘤医院副院长陈可欣讲话

  最后,王平院长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他认为2018年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希望研究所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形成自己的特色研究体系;提升科研质量,凝练研究方向;积极推进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五年规划;将临床、科研、基础研究密切结合,为医院及研究所未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天津市肿瘤医院院长王平讲话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全面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依托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及天津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平台优势,凝聚力量,勇于创新,为中心发展谋好篇、布好局,切实做好中心建设的五年规划,努力开创中心及研究所发展的新篇章。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