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组织我院青年职工参加天津医科大学“第八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和“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 2018-01-3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近日,为切实提高青年职工的综合能力,为青年职工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院工会积极组织我院部分青年职工参加了天津医科大学举办的“第八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和“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天津医科大学第八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正式开赛,通过院内选拔和精心的赛前准备使得我院的参赛选手们在笔试中奋笔疾书,游刃有余。我院科教处孙萌,在笔试环节发挥出色,以前3名的成绩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阶段,她结合本职工作,从容应答,平稳的语速配合精美的措词更是赢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在39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同时赢得了代表医科大学参加“天津市高校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的机会。

  同时,肝胆肿瘤科陈璐代表我院参加了天津医科大学“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赛前,陈璐就认真撰写教案,精心制作课件,赛场上他轻松自如,条理清晰,结合自身专业将肝肿瘤最前沿理论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富有感染性的语言表达能力更是得到了了现场评委们的高度认可,最终,获得此次竞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该竞赛旨在为青年职工的成长搭建展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将医院发展和自身修养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从而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