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机关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全面总结2017年党支部工作
 时间: 2018-01-3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月23日,机关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全面梳理总结2017年党支部工作,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新方向新思路,促进党支部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机关一党支部书记张丽军认真总结一年来党支部工作,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开展“我当一天志愿者”等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党员廉洁自律教育等十个方面,对2017年的支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同时针对党建工作创新性不足、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新媒体矩阵建设不完善等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纪委书记刘莉对如何完善当前工作提出了建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主动向中央看齐,尤其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和要求,希望党支部能在今后的活动中,更好地将岗位职能与服务临床相结合,做到机关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两促进、两提高。

  党委副书记黑静对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党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加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医院、服务临床、服务一线的实际行动。希望支部今后在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把落脚点放在创新服务的行动上,在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中起示范表率作用,推动机关工作始终走在前列。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支部全体党员均表示,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党员干部更要紧紧围绕医院“十三五”规划和“一体两翼”发展思路,在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服务为先,把为临床一线服务和为患者服务结合起来,共同推进医院事业发展,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交出人民满意的历史答卷。

  (机关一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