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院党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8-02-2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按照市委部署安排和市委教育工委具体要求,2月13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天津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姚智,督导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连升和天津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毛富强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强同志首先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民主生活会发言。他结合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造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坚决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并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

  随后,党委书记李强、院长王平带头分别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情况,从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帮助。在自我批评中,每位同志敢于揭短亮丑讲问题,内容聚焦抓住要害,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提出改进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都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既开诚布公指出问题、意见,又真心诚意提出改进建议。听取意见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体现了同志之间相互帮助、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天津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姚智在点评中对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领导班子及成员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准确、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要求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2018年要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班子成员的管理工作与业务工作、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言和行、过去现在和未来、监督和被监督、不作为乱作为和不能为、学习和应用等八大方面的关系,鼓励大家共同思考、共同行动,齐心协力抓好党建促进事业发展,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搞好“双一流”建设。

  党委书记李强表示,通过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交流了思想,使大家认识到了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工作思路。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领导能力,更好的发挥领导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医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