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举办“迎新春慰问职工文艺演出”
 时间: 2018-02-2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万物更新辞旧岁,鼓舞士气再出发。2月12日下午,在日渐浓郁的新春气氛中,院工会举办了“迎新春慰问职工文艺演出”。全体院领导与医院职工欢聚一堂,同台演出。大家用甜美的歌声赞美医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用优美的舞姿展现我院职工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用天肿人的只争朝夕、砥砺前行一同迎接新春旺年的到来。

  演出在喜庆热闹的开场歌舞《欢乐中国年》中拉开了序幕。接着,激情四射的现代舞表演,传统文化悠扬婉转的乐器合奏,别具特色的傣族舞表演等节目轮番上阵,为大家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彰显了我院职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由我院医、护、技、科研、管理、后勤等系统代表,联袂奉献的配乐诗朗诵《全院职工永葆初心 肿瘤防治勇立潮头》和《职工风采展》,生动展现了我院各系统职工立足岗位、携手奋进,为实现健康中国,在肿瘤防治的事业上甘于奉献、奋勇前行的时代风采;由郝继辉副院长、张晓亮副院长合唱的歌曲《成都》,为广大职工带来新年祝福;演出气氛在全体院领导共同演唱的《明天会更好》中达到高潮,院领导通过歌声祝福全院职工2018年工作、生活更加美好、祝福医院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文艺演出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围绕团结、喜庆、创新的主题,内容健康向上、形式活泼新颖。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各分工会、各科室大力支持,用短短一周的时间,为全院职工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充分展现了我院各系统拧成一股绳,共创新佳绩的强大凝聚力。我们坚信新的一年,在全体院领导的带领下,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将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勇担历史使命,砥砺前行,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