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住院处积极应对节后入院高峰 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时间: 2018-02-2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在2018年春节假期之后,住院处迎来了每年一次的入院高峰期,在肩负着入院高峰和协调布置工作人员的两大重任下,顺利圆满的完成了工作任务。

  节日期间,部分同志提前上岗做好应对准备,包括:张贴窗口指示牌、对所有窗口机器进行入院票据测试、重新划分窗口工作任务、安排操作快捷人员盯主要窗口、将原先7个住院窗口增至11个,最大限度的满足入院高峰;正月初七,我院节后工作的第一天,住院处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入院高峰。早上7点30分,较平时工作日提前20分钟开启了C座一楼1­8号窗口,B座一楼1­3号窗口,共计11个窗口同时办理入院手续。窗口人员做到了三个坚持:1.坚持无脱岗,每位员工坚持连续工作5小时以上,克服无法喝水上厕所等困难;2.坚持为每一位患者解释清楚,不因为工作量大而简化业务程序;3.坚持良好的服务态度,无人在窗口硬顶患者。同时特别感谢财务处6名员工进行现场支援,财务处长亲自上阵经办业务。也感谢相关兄弟科室保卫处、护理部以及行政志愿者帮忙维持秩序,多名护士在大厅帮助患者解答问题。院长王平、党委书记李强、副院长郝继辉、党委副书记黑静纷纷来到住院处查看现场情况并慰问窗口人员,给大家鼓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截止至下午1点,排队办理入院手续的队伍明显缩减,且无患者抱怨和投诉,得到了患者家属的满意和尊重。截至下午17:00点,住院处共办理入院病人1730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7.8%(去年节后办理入院1096人次);共收取住院押金1720余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3.8%(去年节后收取住院押1050万元);共下载天津医保资格确认书964份;,出院结算312人次。出院窗口平均每1.5分钟办理出院患者1人。

  住院处的全体员工会以2018年为一个好的起点,今后更加努力工作,为医院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住院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