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检验科提前制定预案 安全有序度过春节假期及节后检诊高峰
 时间: 2018-02-2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安全有序度过春节假期及节后的检诊高峰,检验科提前制定预案对春节前、假期、节后各阶段的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科室在节前强调全员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并全面巡查实验室,确保水电保障安全稳固。在春节期间所有值班人员工作不放松、不变形,严格执行ISO15189的质量管理和技术要求,并保证所有仪器设备完成维护保养运行良好,以最佳状态迎接节后工作。2月22日和23日分别迎来节后门诊静脉采血和住院患者检诊高峰,大家同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全体人员早7:00准时上岗,在互相配合、轮岗吃饭、全天未间断一分钟连续作业的共同努力下,几近凌晨各平台终于将7797份标本的检测全部完成,并将报告单于当日内发放至临床各科室,没有耽误临床对患者的后续诊疗,检验团队全体成员以团结一心的凝聚力,为临床在节后工作高峰时提供了坚实的检诊服务保障。

  (检验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