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乳腺肿瘤内科举办2018年医护患新春联欢会
 时间: 2018-02-2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月6日,乳腺肿瘤内科举办了2018年医护患新春联欢会,佟仲生主任、李淑芬主任、汪洋护士长、任海玲护士长、科室内医护人员、患者及家属共50余人参加活动。首先,佟仲生主任对科室2017年的医疗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医护人员付出的努力提出表扬,同时对患者及家属对医疗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向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汪洋护士长感谢过去一年医护人员为科室做出的辛勤努力,感谢患者及家属的理解与支持,并致以新春祝福。活动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乳腺癌化疗后患者的祝福视频,分享化疗经验及感悟,现场患者及家属也积极分享抗癌经历,互相鼓励,提高了大家战胜病魔的信心。为加强患者及家属对PICC相关护理知识的掌握,开展了以患者及家属为中心的知识抢答,患者及家属踊跃发言,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乳腺肿瘤内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