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管理
 
护理部举办第二届护理文件书写展评
 时间: 2017-09-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护理文件是护理人员对患者的病情观察和实施治疗护理的原始文字记载。规范护理文件的书写是提升护理质量降低医疗纠纷的重要内容,为此,护理部文件书写组结合一段时间以来通过医院检查和自查发现的各种护理记录单的填写问题进行整改,并召开“第二届护理文件书写展评”,在全院33个参选病房中选择符合书写规范的优秀护理文件(包括电子病历10份及其他手写病历)在我院7楼大报告厅外廊进行展评,展评持续一周,吸引了各病房的护士们共计790余人次前来观摩参评。此次展评为护士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分享的平台,对提高全院护士的书写技能从而提高护理记录及工作质量将起到积极作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