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管理
 
第一届产学研护理创新成果汇报会
 时间: 2017-05-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7年5月5日下午,护理部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一“第一届产学研护理创新成果汇报会”在B2学术报告厅举行。李强书记、郝继辉副院长、黑静副书记出席大会,第43届国际南丁格尔奖获得者陈荣秀主任也亲临会场。

  《肿瘤护理创新发展之路》带领大家回顾了我院护理创新研发所走过的峥嵘历程,以及新时期肿瘤护理在科研创新、发明创造、专业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新业绩,共同展望创新研发的美好未来。视频播放激发起护士们的自豪感和振兴肿瘤护理专业的责任感。

  看过短片之后,李强书记讲话,对我院护理科研创新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在肿瘤医学日益精准的背景下,如何进一步提升护理科研的理念,拓展护理科研的空间,是我们要面临的实际问题,我们要找准方向和目标,将我院的护理科研做大做强。

  汇报会上,经过护理部层层筛选出的2项QC品质圈活动优秀项目、2项护理专利研发成果以及4项护理创新成果共计8项科研项目做精彩汇报,从护士们的汇报中,我们可以看出近年来在护理部的积极倡导和推动下,护士们全员关注,全员参与的科研热情和以患者需求为导向的科研出发点,以及在不断钻研进取中积淀出的专业实力,护理部科研与服务并举,将进一步全面提升我院的护理品质。

  汇报结束后,陈荣秀、强万敏主任为获奖者颁奖。护士代表向陈荣秀主任献花,祝贺护士节。陈荣秀主任讲话,对我院未来的护理科研创新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并提出希望。

  大会在昂扬的学术氛围里结束。

  随着肿瘤医学的迅猛发展,护理创新也随着专业的提升呈现出多元发展的格局,成果层出不穷,并在学术研究领域占领了一席之地,我院的护理科研创新也在不断地前行,未来的发展还有待我们去拼搏进取。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