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质量安全
 
天津市护理质控中心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17-10-2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0月25日,天津市护理质控中心护理专家组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护理工作。全院护士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工作状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接受专家组的检阅。督导检查分护理管理、静脉治疗、临床质量、消毒供应、重症护理五个方面进行,护理管理组对护理部及病房(抽取了食管肿瘤科)的各项工作各项制度、标准、流程等文件资料进行细致的查阅,其余四组分别抽取了脑系肿瘤科、放疗一科、消毒供应中心、ICU等科室,对照检查标准采用听取护士长汇报、实际对照检查、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我院护理整体工作进行督导,并当场提出意见和建议,随行人员均做好详尽的记录,以便改进和促进下一步工作。专家所到之处,护士们工作有条不紊,对待专家询问、提问主动配合,有礼有节,回答问题层次清晰,表述完整,对待专家的指正虚心接受,表现出我院护士良好的职业素质,受到专家的称赞。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我院整体护理工作表示满意,对我院专业优势、教学特色、管理创新等方面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强万敏主任代表护理部感谢专家们对我院护理工作的细致督导和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检查是对我院整体护理工作的又一次集中检阅,也是我们深刻梳理工作,规划工作,提升整体护理工作水平的一次宝贵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护士将继续发挥团队凝聚力,全心全意抓管理、真心实意做服务、精益求精强专业、聚精会神搞科研,为医院整体发展做贡献。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