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雷平莅临我院调研“百日行动”落实情况
 时间: 2018-03-1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3月9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雷平及信息处处长杨光明到我院,对“以患者为中心,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百日行动”落实情况及患者就医体验进行飞行检查,当日值班院领导纪委书记刘莉,副院长郝继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雷平副主任现场察看了我院门诊大厅、门诊服务中心、投诉处理中心,实地了解我院门诊服务工作流程,对于院长值班情况、智慧门诊、自助检查报告系统的开展情况和门诊服务情况一一进行实地检查。郝继辉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百日行动”一系列工作情况及进展。雷平副主任对于我院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认可,并建议我院进一步发挥自助机具的高效作用,以代替传统人工服务,同时充分发挥投诉处理中心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中的作用。

  供稿|医务处

  摄影|医务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