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18-03-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3月8日下午,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党委书记李强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强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并传达了天津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黑静学习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2017年下半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记实监督系统”使用情况的通报》和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领导干部请假报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李强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战略部署、战略决策、战略要求上来,凝聚思想,凝聚力量,凝聚共识,并结合天津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医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抢抓机遇,创新思维,锐意进取,展现医院发展的新气象、新风貌和新作为,推动医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 |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