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总务处组织召开“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百日行动动员启动会”
 时间: 2018-03-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鸿忠对医疗卫生工作的重要批示,响应市卫生计生委改善医疗服务质量百日行动工作,2月26日下午,赵强副院长召集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召开了会议。会上,赵强副院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百日行动”的内容进行了由点及面的细化和整合,重点强调了十项服务举措,并对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月27日上午,总务处组织召开了“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百日行动动员启动会”,对会议精神进行细化传达。会议由总务处处长章德全主持,后勤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总务处所属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及物业公司经理、主管积极参会。

  首先,章德全处长结合我院2月26日召开的“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百日行动动员誓师大会”和院周会对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的相关通知和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和重点解读。随后,总务处各部门与会负责人从拓展便民措施、优化服务流程、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人员培训等方面对“百日行动”具体安排和举措进行简要汇报发言。最后,章德全处长明确强调了“百日行动”总体工作的原则,要转变服务态度、做好服务细节、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服务理念,并针对此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会议精神要集中学习传达到位,做到全员知晓、全员参与,不留盲区、死角;二是“管好人”,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角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管好人员队伍,大到纪律、制度,小到态度、着装、语言规范;三是“做好事”,职责范围内的事不打折扣,对外积极协调支持,流程上做到精细、规范;四是以此项活动为契机,持续改进提升,推动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常态化。

  

供稿| 总务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