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总务处联合保卫处召开医院2018年2月份安全生产例会
 时间: 2018-03-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3月8日下午,总务处联合保卫处召开了医院2018年2月份安全生产例会,会议由总务处处长章德全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50余人参会。

  首先,各科室与会负责人或代表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并就上次例会提出的问题进行反馈。随后,总务处进行了禁烟培训,从控烟领导小组、控烟考评惩罚制度、禁烟标识、控烟宣传教育、吸烟劝阻及戒烟指导等十项内容对“天津市无烟医疗卫生机构评分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进一步强化控烟意识,提高重视程度,为患者创造更好的就医环境。保卫处陈敦淳处长传达《市卫生计生委关于改善就医环境推进安全保卫工作标准化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从加强保安队伍建设、加强医院内部秩序管理、提升医院安保力量应急处理突发事件能力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章德全处长传达市卫生计生委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王增田《在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行业安全生产和治安消防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章德全处长指出虽然我院在2017年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安全生产年终考核排名优秀,但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按照市卫生计生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和考核细则》的标准和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我院积极响应《市卫生计生委关于签订委系统2018年安全生产责任书的通知》文件要求,举行了天津市肿瘤医院2018年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工作,各科室与会负责人依次签订2018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供稿 | 安委会 安全生产领导小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