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召开天津市肿瘤医院智慧住院项目调研启动会
 时间: 2018-03-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了更好的服务患者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同时也配合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百日行动计划”,3月5日下午15:30在我院小报告厅召开了天津市肿瘤医院智慧住院项目调研启动会,启动我院的智慧住院项目建设调研工作。调研启动会由计算机网络中心郝尚永主任主持,高明副院长、医务处、护理部、财务处、门诊办公室、医疗保险办公室、总务处、住院处、物价科、信息交流处、病案室、计算机网络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会上,高明副院长首先介绍智慧住院项目建设背景和要求。随后,计算机网络中心主任郝尚永介绍了智慧住院项目建设规划:存在问题分析、智慧住院目标、智慧住院全流程、智慧住院功能设计。初步设计了智慧住院的十项主要功能,主要包括床位管理预约、入院手续办理、在线缴纳押金、医保资格确认、费用清单查询、医生护士提醒、在线出院结算、预约复印病历、出院满意评价、订餐陪检服务等内容。各职能部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相关需求及疑问,高明副院长及郝尚永主任一一做出解释和讨论。最后高明副院长再次强调要将本次项目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具有肿瘤专科特色的智慧住院系统,此次项目要求严、工期紧、预期高,要抓紧时间调研,制定好项目规划,确定项目时间表,尽快使智慧住院项目能落地。希望各科室及项目人员克服各种困难,精诚合作,加大力度推动项目的高效开展,并分阶段分功能实现我院智慧住院项目的建设。

  

供稿 | 计算机网络中心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