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院分子影像及核医学诊疗科响应“百日行动”号召切实提升患者就医感受
 时间: 2018-03-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日前,我院召开了“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百日行动动员誓师大会”。会后,分子影像及核医学诊疗科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召开科室会议将会议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把患者的利益放在首位。积极组织科室ECT、PET-CT中心和核素治疗病区等部门从患者就医的角度出发分析现有流程中存在的不足和不便之处,并进行统筹、协调,对诊疗流程进行了优化。由于PET-CT检查具有价格昂贵、流程繁琐、检查时间长、患者对检查结果预期较高等特点,徐文贵主任利用下班时间组织PET-CT检查流程中涉及的所有医、技、护、药人员召开流程检查协调会,完全按照患者的预约-问诊-检查-报告书写-取报告的流程逐一对各阶段工作进行分析,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改进流程,要求切实把患者的利益和医疗质量放在首位。

  此外,为缓解节后就医高峰压力,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延长工作时间,有时甚至从6:30工作到20:00,日检查患者数不断刷新纪录,PET-CT日检查人数达40人。为尽可能缩短患者的等候时间,PET-CT中心连续两天加班,医技护药全体工作人员上岗,抓紧消化积压病人,并提高窗口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切实提升患者的就医感受,将“百日行动”的要求落到实处。

  供稿 | 分子影像与核医学诊疗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