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院检验科响应“百日行动”号召积极部署落实措施为患者排忧解难
 时间: 2018-03-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积极贯彻落实天津市卫计委要求,全面推进开展“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计划工作,在我院召开“百日行动”誓师大会后,科室马上组织传达到每一名员工,并成立检验科百日行动工作小组,科主任任组长,积极部署三个方面十项举措的落实,每日派出值班科主任到门诊采血窗口服务,积极为患者排忧解难,提高在我科检诊感受。

  2月27日,检验科党支部任丽书记组织党团员前往门诊采血区,进行了“以患者为中心,提升窗口服务”的义诊宣传最佳党日活动。大家怀着饱满的热情在门诊采血区发放检验小常识宣传材料、张贴军人优先指示标识、为患者就检验方面的内容做辅助性解读、讲解静脉采血前的注意事项等。在节后门诊患者激增的情况下,科室各采血窗口所有老师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齐心协力,确保了门诊患者按时获得检验结果,进一步提升了患者就医感受。患者家属为了表达对检验科检诊服务的肯定,特别制作了锦旗表示感谢,这面锦旗不仅是对大家点滴付出的认可,更是一种鞭策,激励大家锐意进取,以更高的质量为患者服务。

  

供稿| 检验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