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管理
 
为自己打“call”,“红花”还需“绿叶配
 时间: 2018-03-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喜讯传来,护理团队中的“男丁格尔”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因为这项荣誉中也同样浸透全院58名男护士的心血和汗水。尽管是护理娘子军中为数不多的须眉,是百花丛中的绿叶,但同样的职业称号,同样的天使心,同样的责任与担当,让这些铮铮男儿无怨无悔的与生命同行,把“力”化为“爱”,让偏见化作赞扬,为护理职业添上一抹重彩。国际妇女节之际,男护士们晒出自己的照片,说出心底的话,表达出独特的祝福。

  全神贯注-专注的工作常常导致体力的透支,男子汉尚且承受不住,可我们身边却有很多并肩作战的“女汉子”,巾帼不让须眉。

  热爱坚守—在护士队伍里我工作了将近40年,支持我一路走下来的是我最亲爱的、可亲可敬的护士姐妹,一辈子,和你们同行是我最宝贵的财富。我爱我的工作,更爱你们。

  男护情怀—暖心的瞬间被抓拍,可我眼中手术室女护士饱含母爱亲情的画面、严谨细腻的工作场景却永远保留在我的记忆里,我从她们身上知道了什么是爱,什么又是“大爱”。

  阳光组合—我们笑得多豪放,帅!而你们,我们的护士姐妹,总是笑得那么亲切,美!女生节,我们献给全院女护士,我们身边的女神们最灿烂的笑脸。

  学术气质—透过厚厚的镜片,我传递给全院女神两个字——欣赏。因为,你们不光美丽,还富有智慧。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