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科研教学
 
2018年肿瘤护理进修班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 2018-03-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8年3月6日,天津市肿瘤医院肿瘤护理进修班开学典礼在第四会议室举行,来自山东、河南、浙江、西安等省市的学员兴致勃勃的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王琦老师主持,护理部强万敏主任出席,并为学员具体介绍了我院的护理历史沿革与发展、现今工作状况与特色,学员们对进修学习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王琦老师就学院进修期间的安排和要求做了具体说明。

  秉承“教学相长”理念,从1983年我院举办第一期全国锁骨下静脉穿刺护理进修班至今,我院护理进修的内容在逐步增加,现已涉及肿瘤专科护理、CVC置管及维护等,学员来自全国20几个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迄今已培养学员700余名,为全国肿瘤护理的协同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学员们也将各自医院可学习借鉴的宝贵经验带进我院,做到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在学习过程中,我院护理部将最优秀的师资力量投入到护理进修工作中,教学护士为每一期学员进行细致的教学计划,并在教学中细致入微的进行指导,把自己的经验和心得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学员,并对学员进行严格的进行考核,让每一名学员都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能够成为各自医院的临床护理人才。尽管学习时间不长,但是学习上的指导、生活上的关怀使学员与教学护士、进修科室之间的友谊非常深厚,在学习结束之后,与我院依然保持互动交流。每一期进修结束,学员们在结业式上会把很好的意见建议留给我们,把友情的纽带连接到四面八方,共同为肿瘤患者服务,为肿瘤护理专业发展贡献力量。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