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王平院长体验就医流程,强调以患者为中心改进服务
 时间: 2018-03-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落实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调研时的重要指示和市卫生计生委“以病人为中心加强医院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改善人民群众就医环境。近日,院长王平在不通知相关部门的情况下,到我院门、急诊等点位,使用自助挂号缴费机、门检诊预约排号机等设备,从就医群众视角全程体验就医流程,以发现医院诊疗流程中的不足,从而提高我院服务水平,提升群众就医体验,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王平院长来到门诊大厅,使用智慧门诊自助机具进行挂号、缴费,随后至诊室就诊并进行相关检查。

  最后,王平院长召集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天津市肿瘤医院提升医疗服务工作行动”中提出的对现有收费窗口不能完全满足群众需求,高峰时段缴费等候时间较长;紧缺号源存在预约难的现象等十二个问题对相关部门提出工作要求。

  王平院长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作为,努力克服医院改扩建期间所面临的困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新门诊医技楼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同时充分利用“智慧医院”建设工程,从供给侧改变服务提供方式。彻底将传统的以增加服务窗口增加服务量的形式,改为让每个患者都能通过智慧终端,成为“自我窗口”的掌控者,创造良好“化学反应”,从而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精准的医疗服务,让人民群众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