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继续(进修)教育
 
第51届全国肿瘤临床、37届全国肿瘤病理医师进修班开学典礼在我院召开
 时间: 2018-03-2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8年3月6日,我院举行了第51届全国肿瘤临床、37届肿瘤病理医师进修班开学典礼。院长王平教授、副院长郝继辉教授、副院长陈可欣教授以及相关科室主任出席了开学典礼。目前共招收长、短期进修学员96人。其中长期班学员41人(肿瘤临床医师进修班39人;病理医师进修班2人);短期进修班55人。学员来自河北、陕西、贵州、青海、四川、山东、甘肃、广东、湖南、河南、江西、福建、黑龙江、辽宁、吉林、海南、内蒙、山西、江苏、浙江、北京、天津共22个省市自治区。

  会上进修学员进行了自我介绍。陈可欣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肿瘤学科的发展以及进修班举办的历史沿革,希望学员通过一年进修学习,能够获取最新的医疗技术和理念,在综合知识与专业素养方面得到全面提升,为肿瘤患者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奠定良好基础。临床进修班班主任方志沂教授、病理进修班班主任孙保存教授分别对学员们提出殷切期望,欢迎到肿瘤医院学习,希望做到理论联系实践,珍惜时间勤奋学习,以为病人服务为宗旨,传承优良传统,将来成为各自工作岗位上的骨干人才。特别是孙保存教授表示,病理学已从单纯的形态学诊断学科过渡到全方位的综合学科,我们一定利用这短暂的时间与大家进行更多的交流,为学员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使学员在病理诊断方面有所提高。

  最后,王平院长对来自五湖四海的进修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肿瘤医师进修班历史悠久,共培养全国临床医生几千人,目前均成为全国各医院以及本专业的领军人才。目前我院学科发展在不断变化,大家进修的学科也在发生变化,特别是乳腺癌的治疗、乳房再造得到了同行的认可。希望学员珍惜宝贵时间,遵守医院各项制度,传承我院优良传统。通过一年的学习,能够掌握肿瘤的最新最前沿的临床技术,学习规范的机制流程。学员要互相帮助,团结,互相支持。与我院医护人员团结协作,教学相长,建立友好关系,充分利用医院优势资源,多交流多实践,学有所成。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