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团市委组织的"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日活动
 时间: 2018-03-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3月17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了团市委在和平路开展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社会,展现风采”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和平区委书记李绍洪、团市委书记王峰、团市委副书记傅晟及相关领导等出席活动。

  医院团委书记刘莎莎带领团干部、团员青年们积极参与,并邀请放疗科党支部书记、放射治疗科副主任王佩国,临床八党支部书记、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副主任郑向前,乳腺一党支部书记、乳腺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郝春芳,肺部肿瘤科副主任医师岳东升主任组成义诊咨询专家队,并制作宣传展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相关肿瘤知识,宣传科学防癌,关爱健康的生活理念,为普及肿瘤防治知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外,来自我院放疗团支部、临床四团支部、乳腺中心团支部、手术室团支部以及教学团支部的团干部、青年医务工作者们也都积极响应,通过自己的业务知识,主动为来往市民提供医疗科普宣传及咨询服务。

  通过活动的开展,继承并发扬了“德高医粹,尚新至善”的医院精神,展现了我院青年医务工作者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了医院的良好社会形象。

  

  供稿|团委

  摄影|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