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专题学习
 
院党委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18-03-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医科大学党委要求,院党委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院党委于3月1日、3月15日先后两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李强主持。会上,党委书记李强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提纲》。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了全面部署,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党委书记李强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一是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集中精力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住机遇、锐意改革,认真做好2018年医院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进一步做好服务患者工作。扎实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百日行动”,进一步加强医疗流程管理,改善就医环境,拓展便民服务措施,为推进医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探索和实践。

  同时,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对全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各党支部积极行动,纷纷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方式组织学习传达,第一时间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此基础上,各党支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结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对照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不断改善医疗服务,提升患者就医感受,为推动医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