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18-03-2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3月14日下午,临床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邢汝维主持会议。通过学习和讨论,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全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会议的主要精神,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随后,党员同志又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相关内容,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着眼临床医疗工作,紧紧围绕服务患者,勇当先锋,不忘初心,全面落实救死扶伤的职业使命,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实现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临床四党支部)

  3月14日,研究所二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于津浦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小组会上,三名支部委员分别为党员宣读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党员结合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

  (研究所二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