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妇科肿瘤科为患者精心准备猜谜语、抢答题、吃汤圆、送祝福文艺活动 共度元宵佳节
 时间: 2018-03-2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元宵节之际,妇科肿瘤科护士长带领护士为患者精心准备了猜谜语、抢答题、吃汤圆、送祝福的文艺活动。护士和患者家属一起比赛,猜谜语更是把气氛推向高潮,患者们仿佛都暂时忘记了病痛与折磨,有的只是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希望……大家一边大声歌唱传统儿歌《卖汤圆》,一边开心吃汤圆,在欢快的气氛中“品汤圆送祝福”春节系列活动落下帷幕。虽然礼物并不贵重,活动并不隆重,但我们送给患者的祝福却是最厚重的,希望我们的爱能伴随患者的抗癌之路,让温馨与关爱同在,让鼓励与希望同行。

  (妇科肿瘤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