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淋巴瘤内科积极响应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 开展“以患者为中心”大型患教会
 时间: 2018-04-1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响应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淋巴瘤内科于3月27日下午开展了“以患者为中心”的大型患教会。淋巴瘤科科主任张会来、护士长冯莉霞、副主任医师李兰芳、钱正子,分别就淋巴瘤治疗相关常见问题、淋巴瘤患者日常护理及目前开展的相关临床试验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从患者角度出发,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用丰富的经验、严谨的态度、干练的语言为众多淋巴瘤患者及家属进行了一场生动的讲座,并发放淋巴瘤疾病、饮食、护理等书籍及健康教育手册,供患者自主学习。本次活动参会患者及家属近百人,患者及家属对于患教内容及形式高度认可,希望增加患教活动次数,以指导其疾病管理。下一步,科室将继续深入开展患者健康教育,贯彻落实淋巴瘤患者全程管理,将“以患者为中心”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改善患者生存质量。

  (淋巴瘤内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