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举办“2018年天津市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18-04-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推动肿瘤的科普宣传教育活动,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关注肿瘤防治事业,4月16日至20日,我院与天津市抗癌协会、天津市健康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暨“2018年天津市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期间,共举办大型专家咨询、健康大讲堂、科普下社区、抗癌明星经验分享等系列活动,制作并发放宣传材料万余份,适时强化宣传智慧门诊、健康宣教等多项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举措,为数千名市民、患者和家属提供及时有效的就医信息,受广大群众好评。

  本届宣传周采取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并举的宣传策略,重点突出专题深度报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4月16日活动启动当天,联合中央电视台“央视新闻”新媒体进行一个半小时的网络视频直播“关爱生命:我们该如何科学防癌抗癌”,万余人同步在线关注收看。人民网、《科技日报》、《生命时报》、《天津日报》、《今晚报》、天津电视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城市快报》、《每日新报》、《健康周报》、北方网、医学界肿瘤频道等数十家主流媒体给予宣传周深度报道,先后刊发或播出专题报道近百条。医院官方微信平台制作宣传周专题报道10余期,并在上周五推送我院近期开展的临床试验项目招募信息,单条阅读量突破万余人次。

 

提供 | 信息交流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