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提案委员会完成三届五次职代会提案征集、立案、答复、反馈工作
 时间: 2018-04-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职代会提案工作是职工代表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职工参与医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最有效、最直接的途径。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民主建设,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院工会、提案委员会根据医院工作的整体部署,通过提案系统完成了三届五次职代会提案的征集、立案、答复、反馈工作。

  2017年1月2日,院工会、提案委员会开始三届五次职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各位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深入群众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参与提案征集的职工代表146人,其中提交提案人数51人,附议人数95人,整体参与率为67.28%。共征集提案62件,涉及医院管理、医疗建设、安全管理、门诊建设、职工福利、教学科研、信息化建设、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

  为使提案更具有普遍性和代表性,院工会根据《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规则》,积极组织提案委员会召开提案立案工作会议,依据立案标准对三届五次职代会的提案进行讨论。从提案的规范性、科学性、实效性等方面综合考虑,经集体讨论,决定将62条提案中的12条提案予以立案处理,50条提案转为建言献策处理,并报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

  3月2日,将全部62件提案转拨16个相关职能部门予以答复、处理。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对提案内容抓紧落实,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了提案的答复、处理工作,并已将答复结果反馈提案人。

  职代会提案工作是推进医院民主建设,保障职工民主权利的有效载体。院工会将继续坚持以创新求发展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拓宽民主渠道,加强民主建设,促进医院的和谐稳定发展。

  (院工会、提案委员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