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检验科党支部积极开展专家义诊咨询及科普宣传最佳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4-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4月16日至20日,我院举办“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暨“2018年天津市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为配合此次宣传周活动,检验科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于19日上午在门诊大厅开展了专家义诊咨询及科普宣传的最佳党日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由检验科党支部书记任丽主任带队,科室副主任及各专业组室高级职称党员组成义诊专家团队,在活动现场一对一认真听取前来咨询患者的病情,细致分析检验报告单,并结合患者情况对检验报告进行解读,提供就诊建议。肿瘤防治离不开广泛普及肿瘤健康知识和“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理念。血液学检测以其创伤小、可重复性高、操作简便等特点已成为肿瘤早期筛查和病情监测的重要手段之一。紧密结合此次“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癌路上,你我同行”的宣传周主题,检验科还精心准备了肿瘤相关检测项目简介和科普知识,向患者及家属发放并耐心地进行讲解。此次活动我们向患者普及了血液检测在肿瘤早期诊断和治疗监测中的关键作用,提高了群众防癌抗癌意识,进一步辅助完善了肿瘤相关筛查和肿瘤预防工作。

  (检验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