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超声诊疗科切实将“以病人为中心,全面优质服务”的医院理念落到实处
 时间: 2018-04-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减少患者非医疗等待时间,增加临床住院周转率,提高患者检查效率,超声诊疗科以“以患者为中心,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精神为指导,做出详细工作规划和措施。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科室全员密切协作,克服诊室高温闷热环境,提前到岗,加班加点,以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广大患者服务;同时科内部分医生感冒高烧、骨折仍坚持带病上岗,以为公忘私、甘于奉献的精神传承“榜样”的力量。全科全力以赴以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服务,将“以病人为中心,全面优质服务”的医院理念真正落到实处。

  (超声诊疗科、门诊分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