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中西医结合科开展《肿瘤患者放化疗饮食营养指导》健康讲座
 时间: 2018-04-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4月10日下午,中西医结合科刘东颖副主任医师为30余名晚期癌症患者和家属进行了《肿瘤患者放化疗饮食营养指导》健康讲座。紧紧围绕“患者营养状况与肿瘤治疗”、“肿瘤患者放化疗阶段营养管理”两个问题详细展开,积极帮助患者和家属走出营养误区,掌握治疗期间的营养对策,以应对和发现各种营养问题。讲座之后刘主任还详细解答了患者和家属的提问,并提倡注重肿瘤患者营养问题,提醒患者应尽早进行自我营养筛查,发现营养风险及时向营养师或医师寻求帮助,掀起一波肿瘤营养的广泛讨论,得到越来越多患者及家属的关注,肿瘤营养终将逐步蜕变为“营养治疗”,成为肿瘤治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中西医结合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