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肿瘤医院临床八党支部走进南开区养老中心开展“蝴蝶天使,关爱健康在行动”最佳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4-2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弘扬无私奉献、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播敬老爱老助老的志愿服务理念,4月25日下午,我院临床八党支部开展了“蝴蝶天使,关爱健康在行动”最佳党日活动。临床八党支部书记、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副主任郑向前带队,带领32名医护人员走进南开区养老中心,开展为老服务志愿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亲切的与老人们交流并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认真的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病征,详细了解后提出个性化预防保健方案,并针对老年人抵抗力差、易患病等情况,对用药饮食方面给予了指导。对情况较重的老人,则向工作人员详细说明,将老人的情况反映给子女,及时带老人到院就诊。除了健康咨询,护理人员还为每位老人测量了血压,并做好详细记录,嘱托老人们要随时监测,注意饮食起居。营养专科小组护士还为老人们介绍了简单的营养知识,帮助老人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

  检查之余,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亲切的拉家常,听他们讲述生活中的故事。老人们对此次义诊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常来看望他们。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每名医护人员都深切感受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出开心和幸福的微笑,大家内心无比激动,表示要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传承下去,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给社会最需要关注的人群。

  图文提供|临床第八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