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疗动态
 
乳腺影像诊断科质量与服务推动会暨院长行政查房
 时间: 2018-05-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4月26日下午,副院长高明带领医务处、门诊办公室、医保办公室、人事处、设备处、总务处、保卫处、经济管理办公室、物价科、计算机网络中心、纪检监察处、医德医风办公室、物资供应科、基建办公室等14个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乳腺影像诊断科召开乳腺影像诊断科质量与服务推动会暨院长行政查房。会议由门诊办公室主任孙蓓主持,包括职能科室代表及科室人员在内的30余人参加。

  首先,由乳腺影像诊断科主任刘佩芳就科室的医疗工作、科研教学及人才培养、科室工作现状及优质服务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具体的汇报。重点对于科室工作量情况、检查预约时间、优质服务措施、人才梯队建设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和说明。

  随后,科室代表围绕科室发展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和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建议踊跃发言。

  查房期间,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乳腺影像诊断科提出的需求进行现场反馈,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对于不能马上给予解决和反馈的内容,各部门将在查房后进行针对性反馈和工作对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副院长高明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此次查房的目的是为了更加深入一线,搭建职能科室和医技科室直接对话的平台,积极帮助一线解决实际问题。对乳腺影像诊断科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科室建设与学科发展提出几点建议及要求:

  第一,以“百日行动”及医院服务质量月为契机,狠抓优质服务工作,提升科室精神面貌,改善服务质量,缩短预约时间,并建立更为合理的激励机制;

  第二,明确科室定位,要求更加突出专业特色,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培养更多人才促进学科发展;

  第三,做好科室未来规划,在新门诊医技楼投入使用后,须在人才建设、科室管理及服务水平方面进一步提升。

  供稿、图片|门诊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