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宪法活动
 时间: 2018-05-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根据天津医科大学《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工作的通知》要求,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部署,在全院广大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宪法活动,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院党委以中心组学习的形式组织领导班子进行宪法学习,党委书记李强以《弘扬宪法精神》为题对《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了专题宣讲。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宪法活动。各党支部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组织学习,通过院领导给联系党支部党员讲党课、党支部书记宣讲的方式,认真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宪法学习,进一步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实现了宪法学习教育全覆盖,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努力将依法管理、依法行医、依法治院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提供 |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