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放射治疗科立足临床实际 解决患者实际问题
 时间: 2018-05-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积极响应“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百日活动,放射治疗二科着眼于临床实际,立足于患者满意度,以解决患者实际问题为己任。通过调查,发现每周二患者静脉取血常规等候时间过长,导致就医体验差、满意度不高,且部分患者体质弱,长时间等候有发生意外的潜在风险。以李峥护士长为中心的护理团队,通过广泛调研,与各医疗组多方协调,结合患者放疗时间,采用分时段取血方案,然后逐一通知患者,极大地方便了患者,节约了患者往返医院的时间,提升了患者就医体验,受到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科室将再接再厉,质量改善永远在路上。

  (放射治疗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