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融入伟大新时代 传播护理好声音
 时间: 2018-05-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8年5月11日下午,“融入伟大新时代,传播护理好声音”,天津市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天津青年文化提升工程项目”,走进天津市肿瘤医院与护理部联袂为护士节献上精彩的文艺汇演,受到基层护士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院党委书记李强、副院长高明、副院长郝继辉、党委副书记黑静和护士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的演职人员均为艺术团青年演员和我院护士,节目经过精心筛选和准备,极富艺术性和思想教育性,带给护士们强烈的视觉体验和心灵震撼。

  演出以艺术团青年歌唱演员与我院护士共同演唱的一首《美丽中国梦》开篇,为全院护士呈现出美丽中国昂扬新时代的宏伟画卷。配乐诗朗诵《我奋斗我幸福》在我院护士们声情并茂的演绎中展现了护士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呵护患者健康,践行职业使命,做健康中国建设者的职业情怀和豪情,让在场护士激发起职业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歌伴舞《芳华》是艺术团与护士联合呈现的一个节目,悠扬深情的歌曲配上与护理工作相关的舞蹈编排,更增加了歌曲的感染力,引起护士们的共鸣。我院护士的《才艺串烧》节目新颖活泼,形式多样,生动的展现出我院护士丰富多彩的生活与情趣,观众中不时爆发出掌声和欢笑声。艺术团青年歌唱演员陈燕演唱的歌曲《我把健康托付你》在歌词的字里行间渗透出人民群众对于白衣天使的信任、尊重和赞美,我院新护士配合歌曲所做的手语表演与歌词直接相关联,真实地再现了护理工作的平凡与神圣。演出最后,三首气势恢宏,具有鲜明时代奋进感的歌曲由艺术团演员与全体护士长合唱,将演出推向高潮,歌声唱出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我院“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全院护士践行职业使命,昂首迈向建设健康中国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供稿 | 护理部

摄影 | 张世彤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